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親愛的活動組夥伴們好 開工囉 ^.^

親愛的活動組夥伴們好 開工囉 ^.^
由我們壓軸做最後演出的 優懶風—秋天。野餐與創意行動,其實已經成為第九屆青年社區規劃師的聚會時光。
課程結束後,11/30(日)在成果展的前兩個星期,是大家難得的相聚碰面時間。
所以,希望我們能辦好屬於整體青規師學員及台北市居民、榮星公園週邊居民的這個野餐市集。
然後,建議我們可以在課堂上向青規師夥伴們簡報宣傳、邀請擔任志工及參與野餐。
星期三是本組實習老師,柔靜老師要上邊辦活動邊社造—組織、動員與實踐的課程,請夥伴們相挺。
宣傳構想:
借用上課時間,本組所有組員一同簡報說明 11/19、11/22、11/26
有需要向青規師夥伴說明我們的活動多有趣…來真的
1.影片:利未人、阿典老師、及其它
2.dm+活動事項
3.請榮星發展協會成員熱情邀請青規師夥伴( 翁坤森先生 周怡君女士 汪淑芬女士)

義工招募:
1.以小組為單位,邀請參與義工(場地組、表演組、攤位組、野餐食材、運動組)
2.活動組夥伴邀請認識的青規師夥伴
3.邀請信給各組小組長,麻煩代為宣傳與統計
4.本活動創意總監俊毅邀請所有青規師夥伴

另,先就表演者與活動者禮貌性詢問時間是否允許:
表演組聯絡人:哲民
攤位組聯絡人:佩芳、映阡
如需拜訪,利用11/22(六)課後拜訪如利未人、天母市集、社區人士等

後記:(青規師課程宣傳)
1.11/19(三)柔靜老師上課(一定要到)
2.12/13(六)總結成果發表(要預留時間)
3.11/22(六)其它老師上課
4.11/26(三)課程總檢討

以上。這是最後並兼作戰的光榮時刻,
keroro小組我們佔領藍星的願望,就要實現—就是辦好野餐創意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