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青規師組長及各位學員您好 11/30榮星公園野餐行動的邀請 麻煩組長轉寄至各組的青規師學員 謝謝您

第九屆台北市青年社區規劃師實習組的組長及各位學員您好:
我是社區活動組陳冠儒,在最後的階段,想要請組長們幫忙。
在實習過程中,我想各位組長一定付出也學習到很多事務。尤其是,我們很幸運的能夠與每個組員聯繫、我們的角色及所能付出的比學員多一點,卻也能得到更多一點,一些感動。

原訂在11/09日在榮星公園的野餐市集,因雨延期。在總評時,我們承諾了仍要將它辦好。當時間點訂在11/30日時,這個活動已經不止是一個組的實習成果。

在總評過後,剩餘的課程及學員見面的機會一次次的減少。當然馬克司努力的沿續保持我們學員一直都在一起學習的努力,直到最後一天。
在此,我想請組長們幫忙,這個野餐活動成為在最後的相聚時光中,大家能夠一起在不同的地點相聚。上一次的陽光廚房,最後有至少60~70位夥伴參與,當大家一起品嘗米粉湯一邊討論時,這樣的熱情讓每個參與者都很感動。

請各組組長,能夠在實習組相聚與討論時,邀請11/30日(日)下午1:00參與榮星公園 優懶風—野餐與創意活動。這是大家可以一起在戶外互動的時光,邀請每一位學員參與。

青規師的學員們:每一位青規師夥伴與社區居民是此次活動的核心,由我們將這個活動的氛圍創造出來,請每一位熱情參與青規師課程學習的青年規劃師學員能夠一起來玩。我們歡迎您與您的家人參與,在城市中感受一件充滿熱情、正在發生的社區行動。

請讓我們以熱情交換您的熱情 社區活動組全體組員敬上
好消息是 11/30的天氣會剛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