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活動組緊鑼密鼓

活動組夥伴好
活動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其中有非常多的聯繫、安排、雜事等,辛苦了各位組員。
在最後的階段,請大家再辛苦一下,我們即將完成一件我們沒有挑戰過的事。並希望大家能堅持到最後。

在實習課程規定上:新生學員56小時、資深學員18小時。
所以統計了一下夥伴的時數,最後的幾天會很密集的進行實習工作,所以夥伴們請把握。
另外,柔靜老師之前也建議,如果擔心實習時間不足者,星期六日皆可至西門紅樓實習。謝謝柔靜老師給我們的一個選擇,說我們如果在某些時間不方便實習,但可在六日可以去紅樓實習補時數,請夥伴們多多考慮。

連哲民:76.5小時
陳映阡:33小時
吳書瑀:14.5小時
劉昀峰:46小時
陳秋風:7小時
尹佩芳:70小時
吳俊毅:57.5小時
張文斌:27.5小時
翁坤森:14.5小時
周怡君:12.5小時
汪淑芬:25.5小時
詹敏霞:6小時
劉夷希微:9小時
陳冠儒:99小時

有請教過學會與主辦單位,有關於時數部份未達仍會頒給時數證明,請放心。

所以建議:
1.請參與最近活動組的實習及工作
2.西門紅樓實習,柔靜老師會認可時數

再過來幾天的行程
11/6日(四)晚上:7:46會在榮星公園發dm宣傳
11/7日(五)中午12:00在榮星公園與吳金龍先生場地確認
11/8日(六)課程結束後籌備工作
11/9日(日)早上8:00榮星公園場地佈置及進行活動

以上 請多多加油 在最後的時間 冠儒

連絡網址:
青年社區規劃師活動組網誌 http://huo-dong.blogspot.com/

宣傳網址:
社區藝術創意市集網誌 http://artfashionmarket.blogspot.com/

影片網址:
http://tw.fooooo.com/watch.php?id=A2IGarqMbvM
http://tw.youtube.com/watch?v=A2IGarqMbvM

對於沒有太多社區營造經驗的我們 其實我們已經很努力
社區營造是一件以公為先的奉獻 我們只是青規師 我們要避免傷害
並希望我們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受到傷害 能夠忍耐
無私的對社會奉獻 才是我們要的初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