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9/20(六)9/21(日)實習時間與地點

社區活動組夥伴好 我是冠儒

本次實習課程 原定天母的實習 因故調整成至紅樓 但是柔靜老師希望能夠約星期天,因為有和其他活動合辦,可以討論的東西更多。所以我們就星期天早上至紅樓。

至於榮星社區的探訪,我們榮星社區的夥伴回覆:「有關9月20日早上理事長第一個行程是迎風木球場臺北市中正杯木球比賽及宣導健走活動(基隆河大佳河濱公園)am8:00~9:30離開 第二個行程10:00~16:00中正區南昌公園社區成果展博覽會 如果要參訪社區可於16:30至榮星公園大門口(民權東路與龍江路口)處「西雅圖旁邊」見面,,可搭捷運至忠孝新生站-轉公車642或643到榮星公園站下車即可」(謝謝夥伴汪淑芬)。

趁探訪前我們可以先約好,所有學員討論一下,等參訪完再一起聊一聊。

所以,本週的實習為星期六下午3:00到榮星公園大門口(民權東路與龍江路口),在那邊的店 我們先進行一個小時的討論。然後4:30分參訪榮星社區,瞭解社區,並且互相溝通。請穿著輕便服裝,水,帽子.

星期天早上紅樓實習,可以看到多個活動合辦。並且我們可以將星期六討論的見解及結論,與柔靜老師請教。

補充:

1.目前,夥伴劉夷希微因有要事,會在星期六無法參加,但是可以邀請其參與星期日的紅樓實習。
2.片面瞭解到的,其它各組的實習狀況
a.3D社造組,本週一在羅斯福路實習。
b.迪化街陪伴組,本週二至捷運復興站附近實習。本週六上午10:00 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64巷旁,朝陽公園內的小巨蛋
c.節能省碳突擊隊,本週六至古亭旁社區,週日至榮星社區。
希望夥伴們充滿熱誠的進行我們的實習,這是量身訂造屬於我們的,如果無法出席或有任何建議,請提醒。謝謝 冠儒

沒有留言: